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不满处罚 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 结果被拘留了
2019-05-26 22:50

5月16日,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侮辱执法交警的内容。民警依法将该网民传唤回所里接受调查。经查,该网友真名为蒋某,建德本地人,从事家具行业工作。当日上午,交警新安江中队副中队长陈吉正带队在320国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10时30分许,蒋某骑电动车,因闯红灯行驶被交警拦下。在交警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时,蒋某拒不出示,经多次索要后,蒋某才不情愿的报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交警依法对其闯红灯的行为处二十元罚款。 


蒋某离开现场时表示交警“该管不管”,应该去管汽车闯红灯,不该管电动自行车。几分钟后,她就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处罚决定书的图片,并附文字“有病的。给你买毒药吃。”在微信朋友圈指名道姓地侮辱人民警察,造成恶劣影响。据了解,蒋某的微信好友有1035人,其在朋友圈中发布内容对执法交警进行人格侮辱,影响恶劣。 


后经民警教育,蒋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对当事民警进行了公开道歉。建德市公安局依法对其处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警方提醒:网络平台非法外空间,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的网络言论承担责任。在网络上对他人进行侮辱并扰乱社会秩序的言行,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通讯员 胡晓琴)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