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8小时破案,茅台、五粮液、和天下……都追回来了!
2021-11-03 16:03

10月29日,建德警方在新安江街道被盗店铺门口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暨防盗反诈宣传活动,现场邀请了涉案受害人、周边群众、媒体记者参与。民警为受害人返还了近日追回的物品,并进行防盗反诈宣传。

27日早上8点,新安江街道发生一起烟酒被盗案,民警通过视频侦查、车辆追踪,仅用8个小时便在金华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同时缴获全部被盗物品,价值6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将被盗物品送还给受害人,受害人表示:警察很厉害也很辛苦,怎么都没想到东西能这么快回来,非常感谢警察同志们的付出!

活动现场,民警舒聿惇通过锁具、摄像头等防盗用具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答疑等形式,向大家开展防盗反诈宣传活动,并同步进行国家反诈APP下载推广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树立防盗反诈警惕心。

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方祥林指出,今年以来,建德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务实践行“大案必破、小案快破、案损快追”的价值追求,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至10月,传统侵财案件破案率53%,同比上升28%。下一步,建德市公安局将继续践悟 “三能”精神,以新安铁军的担当,全力守护城区的和谐平安!

敲黑板:防火防盗防诈骗

1.店内大量现金、高价物品勿要放;

2.玻璃门框要固定,使用C级等有效锁具;

3.视频监控要补齐,具备报警功能最实用;

4.固话红外报警器,家用防盗可安装。

5.国家反诈APP,一键安装从此不怕诈。

通讯员 顾成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