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钦堂乡工委开展垃圾分类视察活动
2020-11-09 09:34

近日,政协钦堂乡工委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对全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视察。委员们先后来到葛塘村、庄丰村详细了解两个村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部分农户生活垃圾分类及垃圾集置点运行登情况。

随后,政协乡工委在葛塘村现场召开座谈会,会上,乡垃圾分类分管领导汇报全乡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对当前各村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和与会人员共同商讨下步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

乡政协工委主任张晓勇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是当前全市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委员们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既要关注、收集好经验好做法,也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全乡进一步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通讯员:杨俊)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