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瓶装燃气违法违规行为
2021-05-08 14:30

根据杭州市城管委《关于印发瓶装液化石油气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7日晚,建德市住建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及三都镇相关部门,对三都镇片区的燃气经营企业下属供应点的仓库值班情况及送气工家中是否违规存放瓶装燃气进行抽查。

晚上10点整,联合检查组抽查6个点后发现,部分经营点及送气工家中存在违规存放钢瓶现象,共计空瓶30只,实瓶1只,残液瓶6只。联合检查组当即责令涉事人将所有钢瓶入库,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涉事送气工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向燃气行业通报该违法违规行为,要求各燃气经营企业督促下属经营点及送气工严格遵守《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并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保障燃气行业安稳运行。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