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温先“入夏”再“跳水” 下周浙江天气多变,冬衣别忙收
2019-03-18 08:59 来源: 浙江在线

untitled.png

省内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图片据浙江天气 公众账号

浙江在线杭州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度过“最虐连阴雨”的漫长时光后,过去一周,太阳的出镜率大增。省内不少地区如杭州、温州、金华、宁波,陆续“官宣”入春。

不过春天的天气,就如同孩子的脸。下周,浙江的天气有些多变,从整体上看,将在晴雨之间来回切换。

据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显示,20日,我省受暖区控制,气温明显回升,大部最高可达28到30℃。不过到了下周中,强冷空气将携风雨而来,气温将出现大幅下跌。

就杭州而言,今天夜里,在暖湿气流影响下,杭州天气将转为阴有阵雨。但这场雨驻足时间不长,明天(18日)傍晚就渐渐退场。在雨水光临下,明天杭州预计最高气温仅在15℃左右。

此外,20日下午至22日,杭州预计会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从30℃降到11℃,振幅剧烈。其余时间都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

晴雨转换频繁,气温波动大,气象部门提醒,大家保暖的衣物不要急着“打入冷宫”,出门最好带件外套,以便随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原标题:气温先“入夏”再“跳水” 下周浙江天气多变,冬衣别忙收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