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大同镇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2022-03-04 14:35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同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禁毒办等相关部门,利用家长接孩子放学时间在大同中心幼儿园开展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横幅、宣传册等宣传资料,通过禁毒模型和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宣传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邪教的危害,告诫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同时,也号召群众不仅要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别与反诈骗能力,更要坚决反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毒、识骗防骗及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大同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营造出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3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份。

    (通讯员:徐惠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