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力推进“三严”整治,保障群众道路交通安全
2019-03-01 09:27

近日,为切实强化管理力度,筑牢安全底线,净化道路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管严查严控专项行动,莲花镇经过周密部署,迅速展开行动,三举措全力推进“三严”整治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组织力量。组织召开全镇交通安全治理“三严”工作部署会,由镇政府牵头联合交警、市运管部门、两站两员等多方力量,明确任务分工,开展全镇路面交通安全严管、严查、严控行动。

二是制定方案,齐抓共管。成立莲花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管严查严控行动领导小组,由镇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城建办、交管站、城管分队主要负责人为组员,下设办公室。截止目前,已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5次,参与行动人员100余人次,进行交通文明劝导60余人次,累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抓获酒驾1人,醉驾1人,严厉的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酒驾者起到了很大的威慑作用。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镇各主要路段张贴宣传标语横幅,悬挂横幅10余条,组织人员上路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余份,有效的增强群众知晓度和交通安全意识,从而清除严重交通违法乱象,保障群众行车、走路、乘车安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莲花镇将始终围绕整治重点和范围,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严管、严查、严控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