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院红十字会送医送药到大洋镇三河村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019-05-07 17:10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7日上午,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题义诊活动在大洋镇三河村展开,由建德市红十字会牵头,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党总支、民进二院支部组织的医疗队到大洋镇三河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此次市二院红十字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专门选派了内科、外科、五官科、肿瘤科、中医科、药剂科、检验科、护理部的技术骨干10人到大洋镇三河村义诊。大洋镇红十字会陈主任提前通知了大洋镇三河村附近乡村的的群众,得知市二院的红十字会医疗队在大洋镇三河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附近的群众都互相转告,纷纷前来看病,测血压,咨询有关高血压、糖尿病、肿瘤的预防知识及相关健康养生问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医疗队都耐心仔细的做了解答,平时应注意事项,同时做好健康宣教,仅短短半天时间,先后为当地150多位群众进行了诊疗、测血压、测血糖、医疗咨询和健康检查,康复科陆宏亮医师现场为30余名群众做了针灸、拔火罐治疗,并免费发放了4千余元的药品。

(通讯员:周爱民)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