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倡导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李家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2020-12-01 08:47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垃圾分类、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村民的生活,努力提高村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分类质量,近日,李家镇在集镇上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市民”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宣传条幅,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还精心组织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的小游戏,并为回答正确的参与者提供面巾纸、毛巾等小奖品,村民朋友们踊跃参与其中,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垃圾分类是改善生态环境,保障环境资源可持续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李家镇此次开展的“参与垃圾分类 争当文明市民”现场宣传活动,一方面让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广泛知晓,另一方面鼓励村民积极参与践行,将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的好习惯,减少源头垃圾,提高垃圾分类质量。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