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分到底!李家镇垃圾分类检查常态化进行
2021-06-11 14:14

上午7时,李家镇诸家村的村干部分成两队,正逐户检查村民家门口的垃圾桶。

“平时上门宣传,村民门口的垃圾都已经被收走了,而且有些村民已经外出,无法全面真实地掌握他们的分类情况。”诸家村书记叶利红说,“我们今天特意推迟了上门收集垃圾的时间,趁着村民还未出门就上门检查,这样既可以掌握他们分类的情况,也便于我们对不分类家庭进行上门宣教。”

这不,李家镇龙桥村书记杨满花也正带着村干部走进了村民家厨房和客厅查看垃圾桶。她还对荣登镇级垃圾分类红榜家庭送上了小礼品,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今年以来,李家镇全力开展垃圾分类大走访活动,旨在提升村民源头分类质量。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对不分类家庭进行深入沟通宣教,这些正是李家镇各村干部每天必做的事情。截止目前,全镇已排查出不分类家庭3327户,通过上门宣教已纠正2394户。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