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浙李·小青庭”以实际行动助力蓝天保卫战
2022-03-07 14:25

近日,李家镇成立“浙李·小青庭”团青品牌,由美青庭、梦青庭、智青庭、创青庭、孝青庭五支队伍组成。其中“美青庭”则是聚焦守护绿色的目标,重点开展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实践活动,宣传普及垃圾减量分类知识,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手绘亚运吉祥物形象。对街上一些不文明的垃圾分类行为进行劝阻,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和村民分享亚运吉祥物小知识。

小青庭们拾着垃圾,为浙李的美丽增加童年的美好。

“通过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把垃圾分类细化到学习和生活的一件件小事中,浙李·小青庭们在垃圾分类、文明宣传等工作中都能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对于孩子而言,这是颇具意义的教育方式。”建德市李家中心小学学生家长郑女士说道。

下一步,李家镇将组织浙李“美青庭”们持续开展“我为美丽出份力”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发动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等群体进村进企,以实际行动装扮“浙李”颜值,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通讯员 何倩)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