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大力推进征收扫尾工作
2021-04-27 09:18

近来,梅城镇加强推进棚改房屋征收清零工作,镇村干部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战斗在棚改工作的第一线,入户走访调查,分析研判汇报,面临“老城区房屋产权类型多、涉及面广、居住情况复杂以及群众棚改意愿不一致”等困难,积极主动上门做动员工作。

在协商过程中,面对征迁对象的疑问,特别是家庭成员较多、利益分配困难多等问题,征收组工作人员坚持把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坚持依法依规,精准施策,加快做通被征收户的思想工作,并维护被征收户的合法权益。在签约现场,镇长亲临指导,解答了征迁户提出的有关实际问题,有效促进了被征迁户的顺利签约。

4月25日下午,在征收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家住杭州的陆师傅与在广州的妹妹来到了梅城棚改指挥部。经过反复洽谈、协商,两位征迁对象最终代表全家五兄妹签下了梅城镇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协议书。自此,东门街42号古宅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征收小组提前完成了东门街区块4户的房屋征迁工作,圆满完成了征收扫尾收官。

(通讯员 祝天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