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加强旅游安全管理
2021-04-26 22:24

为推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部署“五一”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治理工作,4月26日下午,杭州市召开旅游专班第三次工作会议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副市长何瑞洪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杭州市视频会议围绕“迎亚运 展风采 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主题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狠抓认知提升、乱象整治和联动执法。要立足当前重点,切实加强“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安全检查、重点管理和值班值守。

杭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会上,市文广旅体局通报我市第一季度旅游投诉情况并对我市“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有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就“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作交流发言;市旅投公司就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旅游领域服务质量巩固提升和保持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至关重要。要守住文旅安全生产的底线,聚焦防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聚焦新业态旅游项目安全、节庆活动安全,聚焦危险行为,聚焦责任落实;要守住文旅监管的红线,围绕曝光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做到排查整治再深入、办案能力再提升、联动协作再加强;要守住服务提升的高线,继续开展各类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继续狠抓监管制度长效化运行,继续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要增强政治意识、市场意识、换位意识、前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