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视察乾潭镇民生实事
2019-12-06 15:29

12月6日上午,市级部分人大代表及乾潭镇人大代表视察了乾潭镇民生实事暨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乾潭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乾潭第二中心小学食堂、丽仁大酒店等涉及食品安全的点位。在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和乾潭市场监管所的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对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在阳光厨房”建设、“校园食品安全”治理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乾潭市场监管所打好“强军牌”“服务牌”“亮剑牌”“初心牌”四张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还就生猪检验检疫、小作坊环境卫生、校园食堂货源把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问题为工作导向,梳理矛盾、正视不足,认真履责、担当责任,做到食品安全百密无一疏。 

(通讯员 赵流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