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乾潭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1-01-26 15:17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了《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 2019—2020 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联厅发〔2021〕5号),认定全国1478家商会为2020年全国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建德市乾潭镇商会光荣上榜。

据了解,2020年以来,乾潭镇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商会职能作用显著增强,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该商会将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为开创我市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