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整治,三提升,着力打造美丽园区
2021-03-19 15:13

近日,乾潭镇召开城东工业园区垃圾分类推进会,现场通报了乾潭镇城东工业园区垃圾分类工作现状,部署了城东工业园区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乾潭镇人大副主席程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乾潭镇妇联主席张琳主持会议,后山村两委干部、镇城东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程志红强调,各企业要全面增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建德市和乾潭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把上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让企业职工入脑入心,坚决打赢城东工业园区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源头减量及全程分类中的瓶颈问题,推动乾潭镇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美丽园区。

会上,张琳通报了乾潭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并从企业内部生活垃圾规范管理、督导员培训考核、企业职工分类投放奖惩措施、垃圾分类宣传标识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城东园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