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政协委员调研集镇电瓶车充电桩建设工作
2019-12-12 15:03

12月11日,三都镇组织政协委员到集镇开展电瓶车充电桩建设调研工作,旨在督查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为下步更好的缓解电瓶车充电压力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电瓶车充电桩建设工作自开展以来,共计开展各类行动2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150余人次,发放整改通知书200余份,取缔不具备维修资格的个体户1家,暂扣违规改装电动车12辆,强制搬离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车200余辆次,没收“飞线”30余条,取得明显成效。 

政协委员王红颜说:“但是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还是需要加强力度。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扩大张贴《关于加强电瓶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的覆盖面,对电瓶车停放充电,充电线路私拉乱接等方面进行规范;二是注重联合执法、确保宣传到位。联合镇团委、妇联,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小手拉大手”活动,统一印发张贴电瓶车火灾警示挂图标语进行张贴;三是摸清需求、大力开展充电桩建设。要上门了解住户的需求,摸清所需类型,厘清群众充电习惯和建设需求,明确应建充电桩数量名单,并结合实地踏勘选定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场地,由镇政府出资建造充电桩。 

(通讯员   黄赟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