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2016-06-30 17:05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新安江街道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街道和党校老师分别为与会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

在过去的一年中,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杭州以及我市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双基六条”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创新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员队伍方面积极作为,已形成“一社一品”甚至“一社多品”的格局。村社企党建互助结对结出硕果,带动洋溪、莲花、杨村桥等乡镇街道的20多个基层党组织共抓星级示范点和党建示范群创建,在府前路区块和铁路货场东侧区块旧城改造过程中,党工委将临时支部建立在项上,充分发挥党员在项目攻坚中的作用,成效显著。在街道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在杭州市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上,街道党工委获得了2015年度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好效果,主动参与、积极作为,继续做好进国卫复评、拆违治水、五水共治、环境整治、两路两侧、美化家园等街道重点工作,切实担起应当担当的责任,努力在各项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为新安江街道“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