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下涯镇:迎亚运、创美城、兴寺坞
2022-03-03 16:44

近日,建德市下涯镇通过对寺坞历史与人文的研究与挖掘,发现寺坞具备成为下涯镇乃至建德市清廉文化地标村的潜质,未来可通过纪念馆以及以清廉文化为主题的小品群落建设,拉动寺坞乡村振兴工作进入新阶段,推动“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实施。

3月1日晚,下涯镇组织镇干部及寺坞乡贤100余人召开下涯镇寺坞美丽城镇打造座谈会。会议现场,下涯镇干部与100多名村民畅谈寺坞美丽城镇的未来规划、交流想法。

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是带动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城镇一头连着城市,一头连着乡村,具有独特的价值、独具的优势、独有的功能。城镇建设好了,承接中心城市和县城功能的作用就强了,愿意在城镇工作生活的群众就会多起来,而愿意留在乡村的群众也能方便地获得城市服务,这样城乡融合的通道就更加畅通了。

image.png

(通讯员 陈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