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困难群众住房摸排调查,筑牢住房安全屏障
2019-03-18 16:27

为进一步解决贫困家庭的居住问题,全面准确掌握农村危房基本情况,更好地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杨村桥镇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

工作开展以来,镇城建办协同国土、各行政村村委对各村现已登记的307户低保、残保以及低保边缘户的住房情况进行逐户详细摸查。在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其房屋构造、破损程度、家庭人口、户主自我建房意愿进程调查、登记。经过两天的现场摸排,其中有9户有重新建房意愿、37户为疑似危房,接下来,该镇将针对上述危房住宅开展进一步专业鉴定,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和帮扶措施,让每一户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