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杨梅公路沿线治理 力促环境风貌再上台阶
2019-03-18 16:31

杨梅公路作为连接梅城、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入口以及320国道的关键性通道,一直以来都是杨村桥镇门户打造的焦点、也是环境整治的难点。近年来,随着梅城镇美丽集镇整体规划建设的开展,杨梅公路杨村桥段也一并纳入了统一整治建设范围。为保证该路段整体建设效果与梅城镇美丽集镇建设相融合,同时也为杨村桥镇改善村容村貌和农村人居环境,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成果,3月14日,该镇组织各级村镇干部对杨梅公路沿线地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为了明确整治重点,落实整治任务,本次整治行动共分为环境整治与拆违两个行动小组,以杨梅公路杨村桥段及沿线村组作为重点整治区域。行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依法对沿线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认真清理公路两侧杂物、垃圾;规范沿路店铺、摊位出门店经营行为;打捞沟渠垃圾、废弃物,清除公路沿线各类堆放建材、小菜园、破烂杂物等;严厉拆除私搭乱建、违法建设的各类构筑物、建筑物,不放过任何死角。

此次行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道路沿线环境质量,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大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促杨村桥镇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