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停车场新能源充电站投入使用
2022-08-11 09:05

 8月10日,位于新安江街道府前路停车场的新能源充电站投入使用,将为新能源汽车司机朋友们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府前路地下停车场新能源充电站共配置新能源充电桩48个,包括36个直流快充桩和12个交流慢充桩,可供充电功率从20千瓦到400千瓦的充电车辆使用。8月6日—13日试营业期间价格为0.99元/度,之后价格为1.2元/度左右。


市城投特来电充电网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东表示,目前城投公司已经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布点超过100座充电站,充电桩数超过200个,努力满足新能源车主不断增加的充电需求。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继续完善充电站配套基础设施,不断丰富点位。目前,绿城美好广场、新安里、新安江广场、蓝天雅苑、洋安幼儿园和双江街停车场以及各乡镇的充电桩也正在加紧建设和调试,预计年内将逐步投入使用。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