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红色足迹》离休干部纪念相册
2022-09-27 08:03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昨日上午,建德市《红色足迹》离休干部光辉岁月纪念相册发放仪式在市老党员驿站举行,31位离休干部起身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市此次为离休干部量身定制的《红色足迹》纪念相册,以图文并茂形式,用前言、简介荣誉、峥嵘岁月、离休生活、相亲相爱一家人五部分,记录离休干部革命生涯,见证离休干部无悔付出,回顾人生高光时刻,收录幸福生活点点滴滴。发放仪式上,离休干部分享战火纷飞年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一生的故事,离休干部子女表示要接好“接力棒”。

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表示,制作发放《红色足迹》离休干部纪念相册,旨在追寻红色记忆,激活传承红色动能,激励后人铭记历史,继承弘扬老同志为国为民奋斗的伟大精神,让广大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开心、安心、舒心、放心、暖心。

(通讯员 汪群英)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