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驻杭国际商务机构走进建德
2022-09-27 08:06

9月26日下午,杭州市贸促会第三季度驻杭国际商务机构圆桌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周密,杭州市贸促会副会长许水兰,杭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沈小艇等出席活动。

驻杭国际商务机构圆桌会是杭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充分整合杭州国际化资源,全力打造的高层次、高起点、高规格、高效率的国际化商贸服务平台。本次杭州市贸促会组织各驻杭国际商务机构走进建德,为我市打开了新的合作领域。

周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外贸产业等情况,希望各驻杭国际商务机构能够与建德外贸企业增进了解,促成合作,通过优质的渠道资源帮助建德产品更好地“走出去”;能够分享信息,推荐项目,帮助建德对接有潜力的外资项目,更好地“引进来”。

圆桌会上,我市重点外贸企业代表浙江宏都寝具有限公司、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杭州新万利电子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推介,向各驻杭国际商务机构介绍了企业概况、主打产品、出口销售等情况。新加坡中国协会、浙非服务中心、东帝汶国家馆等驻杭国际商务机构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并就如何与我市开展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