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朝美医用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即将完工
2022-09-27 08:07

近日,位于杨村桥镇的朝美医用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即将完工,预计年底进行竣工验收。

在杨村桥镇三路里,一座现代化简约风的产业园映入眼帘,灰白相间的设计风格、鳞次栉比的办公大楼成了当地的一道风景线。走进朝美医用防护用品产业园,一幢幢办公大楼整齐划一,办公大楼之间以长廊相连接。目前,该产业园处于收尾阶段,正开展绿化种植、景观提升等工程。

据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焰峰介绍,产业园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12幢办公大楼,包括研发楼、人才公寓楼、标准厂房,预计投产后产值可达8亿元。待产业园完工验收后,1号至6号楼将用于生产成品口罩,6号至12号楼将用于制作布料类源头材料,能容纳1000余名员工、500多台机器同时进行生产。公司将完善上下游纵向产业链,厚植核心技术力量,培养企业竞争优势,争做行业的先锋者、引领者,积极参与国家、省级、团体标准制定,把品牌做优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

值得一提的是,以数字化改革为重要抓手,朝美医用防护用品产业园还将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工厂,以物联网实现自动化生产。订单指令一键下达、平台自动分配任务、生产数据实时反馈、自动检测高效完成、仓储物流信息清晰明了。其间,机器的生产数量、运行状态、投入能耗、设备状态等数据一览无遗,真正实现管理高效化科学化。此外,自动化生产流程中还增设了自动检测环节,大大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进一步实现大批量生产、规模化生产。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