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深做实大学生招引工作 暖心服务为人才保驾护航
2022-10-10 08:15


10月8日,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生赴我市,开启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这也是我市实施大学生新政以来迎来的首批省外高校学子。

为做好大学生服务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开展“点对点”包车接送服务,将省外学子送至我市招商引资企业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协同安排好学生的日常生活、岗前培训等事项。

首批6位高校学子一行参观了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无人机生产规模、产品结构、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及未来企业发展愿景等情况。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李冰告诉记者,期待在实习期间学到更多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针对首批实习学子,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根据他们的专业分配不同岗位,由专门的带教师傅安排每天的实习工作,让他们在专业上有所提升、能力上有所锻炼。

为吸引和聚集更多优秀的高校学子来我市就业创业,切实提高大学生招引工作实效,今年来,我市持续加大与省内外高校的对接力度,先后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黄山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9所高校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将本市大学生招引政策宣讲及实习、就业对接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檀玮洁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