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直播带岗邀请建德人才返乡发展
2023-02-17 08:10

2月15日,由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共同发起的“我在家乡挺好的”建德市城市直播专场活动在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举办。副市长才旺多杰在直播中向网友介绍建德的历史并讲解目前我市人才新政策。

直播活动现场,主播在向网友介绍建德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的同时,着重推荐了我市部分重点企业推出的热门岗位,新安集团、农夫山泉、格林生物、沈氏节能、屹通新材料和中国联通建德分公司6家企业,围绕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新材料和移动通信等专业推出了27个岗位,计划招聘218人。

此次直播活动旨在帮助在外学习和工作的建德籍人才了解家乡变化,激发青年人才建设家乡的热情,吸引在外建德人返乡就业创业。这一初衷,使得“返乡”成为贯穿直播活动的主线。直播现场,获得建德市首届“十佳返乡就业创业人员”称号的宋芳源博士向大家分享了在家乡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整场直播累计吸引近20万人次观看,当天6家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超过500份。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此类直播带岗活动,让建德籍人才通过触屏可达的方式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记者 邓林 实习生 王雨 通讯员 闻媛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