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3-03-15 08:08

3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度我市工会工作,明确今年工会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建德市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并进行表彰;听取了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形成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工会组织要重点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坚决打好“五大会战”的发展目标,坚持强基铸魂,筑牢信仰之基,一以贯之做好凝聚思想共识这篇核心文章;精准助力发展,汇聚奋进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助力建德发展这篇时代文章;聚焦职工需求,落实服务之策,尽心竭力做好推动共同富裕这篇暖心文章。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各项工作任务及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定人、定时、定责的工作机制,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企业和职工发展的引路人,为建德工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