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拉高标杆 严实责任 狠抓落实 为建设“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强大党建支撑 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4 08:13

4月13日下午,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去年我市大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实干实效、奋楫争先,推动新一年全市党建工作取得新业绩、新成效。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钟永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军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会议。

富永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干部全情投入、各条战线全面发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亮点频出,宣传工作卓有成效,统战工作多点开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富永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大家既要“深入党建看党建”,摸清全市党建工作的特色优势和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也要“跳出党建看党建”,把党建工作与今年打赢“经济翻身仗”、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主动作为、争先进位、务求实效。

富永伟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组织保障,提升党建统领凝聚力、基层组织推动力、干部队伍战斗力、人才引育竞争力,发挥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要把牢宣传喉舌,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精神动力,以主流声音助力建德发展,以务实举措打响文化品牌,以更高标准深化文明建设,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党委“喉舌”作用,不断讲好建德故事、塑好建德形象;要用好统战法宝,为建德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团结合力,做到同心同向、守好圆心,合力合拍、服务中心,共建共享、安定人心,最大限度把各方力量、各界人士汇集起来,为建德高质量发展增加助力、汇聚合力。

富永伟强调,“党建强则事业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拉高标杆,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创新抓落实,强化队伍抓落实,不断推动我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更加强大的党建支撑。

会上,方飞燕、郑泽挥、程星火分别作工作报告。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