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赴乾潭镇开展督查调研
2023-06-09 08:23

6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赴乾潭镇督查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推进情况,调研指导软弱后进村整顿工作。副市长才旺多杰参加。

在罗村村,俞伟座谈听取了村基本概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帮助软弱后进村出谋划策、解决难题。俞伟指出,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织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切实凝聚发展合力;要集中精力,以推动项目落地实现突破,结合本村特点、整合现有资源,规划发展可持续性产业,统筹推进茶创联盟品牌建设,拓宽村集体和村民增收渠道。乾潭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解决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

在王岩村四季苗木共富工坊,俞伟与村两委干部一同参与“劳动一小时”活动,共同营造村庄美丽人居环境。俞伟指出,要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倡导良好乡风民俗,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将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进一步扮靓美丽乡村底色,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要充分调动群众“人人当好东道主”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凝聚起深化推进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

随后,俞伟来到下梓村山水清风民宿,实地查看民宿基础设施、周边环境、客房设置等,听取民宿经营者对民宿运营情况、装修理念和未来经营规划的介绍。俞伟指出,要充分发挥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开阔思路、创新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和优美环境,切实把握亚运盛会重大机遇,展示建德民宿风采和韵味。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