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2023-09-13 08:43

9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2023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新增及调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计划方案(草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谋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严控投资成本,压实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全力以赴促发展,加强平台建设,强化用地保障,提高投资绩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和执法检查组关于《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跟踪了解条例执行情况和效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好总结提炼,形成可执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人人都是保洁员”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工委要高度重视,把“人人都是保洁员”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实践,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合力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一老一小”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