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构建“清廉大厅” 刮起崇廉“新风”
2023-10-09 08:54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增设了廉政文化墙,并通过微信、展板、宣传短片、廉政字画上墙等举措宣传廉政文化,提升廉政文化的感染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清廉大厅”建设,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成立暗访监督小组,健全大厅值班长机制,完善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实现窗口形象稳步提升。同时,注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做实“政治家访”、强化“八小时外”行为监督,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并将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亲清政商交往循环机制、规范交易现场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极速促产“一件事”改革、持续深化“好差评”制度,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融入窗口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之中,推动构筑清廉堡垒,营造清廉环境,刮起阵阵崇廉“新风”。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廉政建设,在数智促廉、教育倡廉、压责守廉、文化涵廉、监督助廉上下足功夫,持续深化清廉服务环境建设,强化对服务窗口的常态化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通讯员 张立)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