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10-08 14:36

10月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筑牢绝对忠诚之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助力我市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政治自觉;要牢记殷殷嘱托,永葆感恩奋进之心,努力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一心听党话、同心跟党走,为我市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主动履职尽责,强化实干争先之为,在主题教育中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调研议政的建言资政机制,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不断加强对全局性、复杂性、前瞻性课题的研究和分析,同时更有质量地推进提案办理和督办工作,确保议政议到点子上、落到实处去。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