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养护生产基地迁建工程建成试生产
2023-10-08 14:34

日前,总投资1.18亿元的市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德市公路养护生产基地迁建工程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建德市公路养护生产基地迁建工程位于更楼街道甘溪村,总用地面积19252平方米,主要生产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土、建筑及路面用碎石等。项目建成后可年产35万吨沥青混凝土、25万吨水稳混合料、60万吨精品骨料,实现从生产源头到现场施工的全过程数字化管控。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扩大生产空间,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提高了产品质量及产量,可更好地满足我市及周边地区公路养护需求,保障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项目在工厂设计布局、设备选型等方面贯彻环保理念,增加污废水及粉尘、噪声处理设备,推动公路养护绿色转型。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