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荷对对·潮韵新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2023-12-12 08:56

为优化我市青年人才发展生态,搭建青年人才婚恋交友平台,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总工会主办的“青荷对对·潮韵新安”交友联谊品牌发布仪式暨2023年建德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寿昌镇909乡村人才会客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青荷对对·潮韵新安”交友联谊品牌,并为“青荷对对·潮韵新安”交友联谊客厅授牌,为“青荷对对·潮韵新安”交友联谊服务队代表颁发聘书。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青荷对对·潮韵新安”交友联谊客厅能够成为广大青年人才相互交流、创新创业、职场提升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不断增强青年人才对建德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发布仪式后,80余名男女青年还共同参与了“披荆斩棘”“齐心协力”等趣味活动,通过齐心协力完成挑战、携手土灶烹饪等,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