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乡城两地法院携手 千里援助送温暖
2023-12-13 08:14

近日,一支由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残联、巴姆社区和法院干警组成的队伍,在乡城县香巴拉镇巴姆社区的街巷中穿梭,他们将建德市法院广大干警的真情厚谊送到帮扶对象的家中,让这个单调清冷的冬日平添了一抹亮色。

当天,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在乡城县法院“巴姆社区党员法官工作室”“巴姆公益”子品牌的感召下,怀揣着帮助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冬的目标,开展“巴姆公益浙里有爱”志愿服务活动,为巴姆社区4户特殊困难群众送温暖。

志愿服务队一行先后来到巴姆社区解中禄、罗绒次仁、丁真和拉措家中,四户群众因不同的境遇,生活遇到了各种挫折和困难,急需组织的关心。其中,解中禄老人家中失去了主要劳动力,罗绒次仁是一位长期独居的孤寡老人,丁真的丈夫突患癌症导致家庭返贫,拉措丈夫去世独自抚养着2个孩子。慰问中,志愿服务队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未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建德市法院的大力支持。在得知我们的想法后,建德市法院当即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广大干警慷慨解囊,为我们送来慈善款。本次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0000元,慰问品价值8000元,将对口援建法院的心意用在了刀刃上。”乡城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 吕晨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