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级专家进乡村 健康义诊送到家
2023-06-14 14:14


近日,三都镇卫生院联合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新华医院)开展“党员返乡送健康”活动,省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全科医学科联合党支部建德籍医学专家为三都镇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活动。


心血管内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全科医学科等7名专家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细心问诊、耐心倾听患者阐述病情,为患者量血压、测血糖,做基础的健康检查,并根据体检情况,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对一些病情较复杂的群众,建议患者到上级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的系统检查治疗。

此次省级专家健康义诊活动,为三都镇居民提供了方便,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便捷的专家医疗队的健康服务,通过健康知识的宣教,也提高了群众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

(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