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活力滨江 宜居建德”2022滨江-建德文化走亲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22-11-08 14:01

11月4日,“活力滨江 宜居建德”2022滨江-建德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航头镇航川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活动由滨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两地文化馆承办。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宏大的场景、激昂的音乐、潇洒的舞姿起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动人的歌曲、深情的朗诵、惊险的杂技、生动的话剧、经典的越剧、神奇的魔术……现场掌声不绝于耳,演出者精湛的技艺令观众赞叹不已。

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久违的文化盛宴。家门口的演出真正把文化惠民落到了实处,充分满足了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走亲活动以“文”为媒,以“走”为介,搭建了各地区的文化交流平台,营造了相融相亲的群众文化交流格局,促进了基层文化繁荣。

来源 市文化馆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