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叮!专属老年人的豆腐包外卖已送达
2022-09-20 11:52

“曾爷爷,快开门,您的豆腐包外卖到啦!”9月19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兵分三路,纷纷敲开老人家的门,为老人家们送去了刚出炉的包子。这个豆腐包的来头可不一般,都是同创豆腐包培训班的学员做的,爷爷奶奶们都夸赞这包子做得有模有样的。

为进一步拓宽社区居民的就业渠道,提升居民的技能水平,实现共同富裕,近日,叶家社区联合建德市同创职业技能学校举办一场为期五日的建德豆腐包技能培训。学习了几天的学员也到了该真操实练的时候,从和面,拌馅,制作,到分打包都是由学员自己亲手完成的。有的学员还自愿充当志愿者,给附近的老人们送去自己的学习成果。

当日,社区志愿者、工作人员大家给社区空巢老人、困难老人送去爱心豆腐包外卖共计67份。豆腐包作为浙江新晋名小吃,更是老人心底的记忆。他们送出的是一份爱心,老人家吃的更是一片传承。

(通讯员 汪徐静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