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宫联动促教研 活动研讨展风采
2019-05-26 22:55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少年,加强宫际交流,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接受各青少年宫优秀教师的带领和指导,5月25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特邀请丽水市青少年宫、龙泉市青少年宫、安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泉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相关教师和专家来到我市,联合开展校外教育讲座及教研公开课,促进互动交流,教学研讨。

blob.png 

来自各宫的6位专家老师经过精心准备,为建德的孩子和家长以及与会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之旅。公开课丰富有趣,内容涉及古筝、葫芦丝、主持表演课、少先队活动,青瓷项目等,除此之外,各位老师还开展了《如何提升学习古筝的兴趣培养良好的练琴习惯》、《一路倾听花开的声音》《龙泉青瓷概述》三场主题讲座,分享教学经验,便于各宫教师相互学习研讨。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叶新生)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