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鑫塑业迁建项目将于年底竣工投产
2021-10-18 14:18

建德市广鑫塑业有限公司征迁扩建项目,目前正在开展项目主体建设,争取于年底前投产。

据悉,该项目选址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1.8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0亩,将新建一座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厂房,建筑面积达6万方。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钢筋焊接、水泥灌注,目前厂房已经初具雏形。

该项目利用现有瓦楞纸板生产线两条及配套成型设备,计划新增注塑生产设备10台套。将形成年产4万吨航空包装塑料薄膜系列产品和1万方瓦楞纸箱生产能力。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经济发展局局长方川介绍,开发区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确保项目进展顺利争取早日投产。(记者 鲍玲燕 张雨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