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0-01-09 15:07


2020年1月8日下午,市安全生产协会隆重召开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协会的92家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应急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到会指导。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布置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市安全生产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此外还审议并通报了《市安全生产协会2019年财务收入报告》。

会议对2019年度为行业发展和建德市安全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5家优秀会员单位和6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市应急管理局蔡新春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对协会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依靠会员,服务会员。二是发挥平台作用,做好桥梁纽带。三是发挥优势,示范引领。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管理水平。

2020年市安全生产协会将依托自身优势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扩大协会规模、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同时,汲取先进理念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为建德市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通讯员 周义权)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