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城管窗口积极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2021-05-12 15:53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审批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行政审批程序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行政审批能力和水平,市审管办按照《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工作制度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开展行政许可案卷评查工作。

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我局共办结行政许可案件1467件。评查发现,许可案卷基本能够做到案卷事实清楚、主体明确、证据确凿充分、适用法律准确、程序正当;所有案卷的文书要件、要素基本齐全,卷内文字、表述基本规范,案卷整体质量较好,较上一年度有很大提高,但个别案卷还存在一些不足与瑕疵,亟待改善。

通过此次行政执法案卷的评查,进一步摸清了我局许可案卷制作水平,发现了待整改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案卷评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对许可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推广优秀做法。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