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积极推进大慈岩石柱源水厂扩容提升工程
2021-06-17 11:58

近年来,大慈岩经济发展较快,现有供水设施不能满足用水需求,水厂无阀过滤池和絮凝沉淀池内部分设备老旧并有损坏,降低了水厂的运行效率并增加了运行风险。根据发展需要及现有的供需矛盾,市水利局投资200万元,对原有无阀过滤池和絮凝沉淀池进行检修,新增一座絮凝沉淀池、一处无阀过滤池,同时修建相应的污水排水管道。原水厂日供水量将从5000吨提升至10000吨。

为加快推进大慈岩石柱源水厂扩容提升工程,建德市水利局近期在工程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水厂扩容提升项目,听取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技术指导。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水厂扩容提升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管理,加快水厂施工进度,把提高供水量和保障水质安全作为重点工作目标,集中力量全力推进扩容提升项目建设工作;二要狠抓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供水量及水质,为群众打造安全饮用水的环境氛围,提升区域供水安全。

截至目前,大慈岩石柱源水厂扩容提升工程已经完成基础施工和管道铺设。

(通讯员  邓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