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延时服务”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2022-03-24 15:51

“感谢郭晗斐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热情耐心帮我办税,非常感谢!”3月24日中午,办事群众刘女士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窗口办理完业务后连声道谢,并在大厅意见簿写下表扬意见。

3月24日11时35分左右,刘女士匆忙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左右张望着并轻声询问道:“哪边是税务?我想开发票。”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郭晗斐刚好在岗还未离开,听见后便主动上前询问。原来,刘女士是一位个体户经营者,平常开票量不大,对开票操作系统并不熟练,因在家中操作开票时遇到了问题,不知如何进行下一步开票步骤了,就急忙从家中赶到梅城分中心。凑巧遇上了下班点,不好意思耽误工作人员下班,但又急需用发票。还好办税工作人员郭晗斐帮助她顺利解决了开票中遇到的问题,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开好的电子发票。刘女士连声说着:“谢谢你呀,我还以为到点你们就下班了呢,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非常值得表扬,我要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秉承“七星级”政务服务要求,打破“到点下班”传统模式,开展“提前到岗”服务,并放弃午休或推迟下班“延时服务”,做到“只要有群众办事,就主动延时服务”,赢得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林城英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