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严抓质量安全 扎实推动工程实施
2022-03-31 16:57

近日,建德市梅城镇横山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图纸交底会议顺利进行。该水库总库容为79.66万立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小(二)型水库,灌溉面积1000亩,下游影响人口4200人,耕地3000亩。该工程被列入三类坝除险加固计划,总投资484万元。

会上市水利局质安中心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求项目法人牵头做好申请质量监督手续的办理,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按要求落实好原材料检测、进场等环节;二是落实好劳动用工“六项制度”管理情况备案,包括农民工实名制、委托银行代发、分账管理等;三是强调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施工人员进入工地要做好测温、亮码,如有外来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绷好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都不放松。

下一步,针对已开工项目市水利局质安中心将加密质量安全检查频次,对施工中质量不过关、安全问题不及时整改、防疫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工程实施。

(通讯员 汪晓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