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夜宵”暖人心
2020-02-15 09:41

抗击新冠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是阻击战中的重要一员。

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徐建娟家住寿昌,夫妻俩开夜宵店的,想到疫情防控人员日夜辛苦,觉得也要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徐建娟和家人提出:“现在,餐饮店都停业了,我们不如夜里给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免费赠送点夜宵吧。”

她的建议得到了丈夫和2位姐妹的一致赞同。那送些什么好呢?徐建娟想了一下说:“送的要有特色,我们拿手的,让疫情防控人员吃好一些。”于是,从2月9日起徐建娟夫妻和2位姐妹每天晚上18时许开始做夜宵,21时过后就给疫情防控人员送过去。就这样一连5天,她们冒着寒冷,送去了粥、包子、饺子等暖心又美味的爱心夜宵,5天里为寿昌、童家、桂花村、南浦等54个点位共送去500多份夜宵。

感谢你们,在这寒冷的夜里给我们送来这么美味的夜宵。”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吃着热腾腾的夜宵,连声向徐建娟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供稿 建德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