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党建引领乡村善治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2019-02-27 21:53

2月27日,我市召开党建引领乡村善治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迅速兴起抓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更加自觉地融入中心大局、服务中心大局,确保组织工作取得“开门红”,助力中心工作取得“开门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洋镇杨桥村道德银行、浙西革命史料展厅。会上,大洋镇发布了乡村善治指数。市委组织部和农商银行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大洋镇、司法局、民政局、农商银行、寿昌镇、经信局分别围绕乡村善治、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近期基层组织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江要求,在党建引领乡村善治方面,要强化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扛起使命担当,以党建引领乡村善治、助推乡村振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引领乡村善治的重要性,立足主责主业,以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着力点助推乡村善治,推进三治融合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在基层党建方面,要突出政治性、聚焦高质量,全身投入、全力夺标、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学新思想,把握新要求,抓实新载体,打造新标杆,扛起新担当,呈现新作为,树立新作风,干出新气象。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