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伟赴我市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2019-06-21 00:28

20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带队来到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听取代表和选民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陪同。

抵达府东社区后,胡伟首先同与会代表和选民们亲切握手,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对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人大工作和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府两院”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期间,来自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大代表和群众围绕建德发展规划、社会保障、民生实事、营商环境、资源管理、江河环境治理等问题,谈现象、说难点、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胡伟边听边记,仔细询问具体情况,并就每个问题进行现场答复,督促有关部门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实。提及320国道新安江段改道问题,胡伟要求谋定而后动,制定长远规划;谈及寿昌江治理工程,胡伟表示当地政府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尽快完成治理;谈及保健品市场的乱象,胡伟要求保持高压管理,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部门联动,常抓不懈;关于小客车摇号管理,胡伟表示,要提升服务,出台更合理、更便民的政策措施。

胡伟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载体,也是人大代表精准履职的有效平台,要把联络站作为走亲连心“三服务”的良好渠道,充分发挥联络站的纽带作用,加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多开展高质量的活动,着眼解决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政府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代表们也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更好地了解百姓需求和建议。交流最后,胡伟表示,将把基层的意见建议带回杭州认真梳理,与相关部门对接研究、协助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