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泳士”率先试水新安江 全媒体采风揭密17℃建德新安江的独特魅力
2019-07-18 00:36

7月17日下午,珀莱雅2019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试游活动在新安江夏日冬泳基地火热开启,副市长陈文岳和网红博主、媒体记者、留学生以及冬泳爱好者组建的“70泳士”试游团成员率先试水新安江,也为7月28日举行的“夏日冬泳国际挑战赛”预热,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建德新安江水温常年保持在17℃的特点,形成了冬暖夏凉、水清雾奇的独特景观,也正因这一特质,使得建德成为长三角地区著名的冬泳胜地和清凉避暑胜地,因此也造就了“夏日冬泳”这一赛事品牌。

尽管江水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勇士们的脚步,大家整装待发,纷纷化身“浪里白条”,在新安江中劈波斩浪,用热情抵御江水的冰冷。靠近江边,伸手触及江水就能感觉得到透心的冰凉。虽然当天下午天气酷热,但江水却只有14℃左右,在这样的江水里游泳非常考验大家的勇气和毅力。浙江卫视主持人许婷也来到了现场为勇士们加油打气。

试游活动结束后,试游团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游客一起在新安江绿道参加了采风毅行活动,许婷也变身为毅行的“领跑者”,带领大家一路欣赏旖旎的新安江风光,一边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乐趣。毅行团中,不少人纷纷停下脚步拿起手机,定格新安江美景。

今天,试游团和媒体采风团将到航空小镇、新安江水电站、农夫山泉基地参观游览,感受建德美丽山水、厚重人文和经济转型发展事业的变化。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